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詩集|秋詩篇篇

這的夢彤小語,是自己寫詩的獨立空間,每ㄧ首詩,都是當下的心境,當時的心情無法復刻,之後也無法再寫下那份感受,歡迎新知舊雨ㄧ起來此感受另一個愛詩文的自己
【夢彤小語】60篇


在寫作的路上,不同面貌的自己,只想把內心的那份感受,用文字表達,【夢彤小語】是在痞客邦時,ㄧ位文友為我命名,鼓勵我創作的起點,想不到已完成60篇,開心這個讓靈魂自由自在飛翔的天地。


從小自己就喜歡徜徉書海中,喜歡收藏書籤、喜歡寫下詩句,但是後來隨著自己長大,早已遺忘我有這個興趣,能再重拾這個興趣,真的非常幸福。


跟著我回顧這【夢彤小語】的合集,這是自己的心情點滴,當下的心情無法復刻,看著這些詩句,很開心自己的堅持,自己感觸很深的詩篇

夢彤小語-再也無法相見

看著你的照片

看著你那陽光的笑臉

想著你的溫暖

想著你的貼心

記著你的好

突然得知

你走了

心很痛

想起過去

你做事認真

凡是使命必達

你為工作燃燒生命

再也無法相見

再也無法聽見

你爽朗的笑聲

想念了


【夢彤小語】詩|追夢

夜太美

捨不得入眠

夜太長

醒了

天未亮

夜太黑

踏上光之影

              夢一場
                隨心
               感受
             隨心
           體會
         追夢人


           天亮了
             晨曦乍現
               等待光的瞬間
                  夢醒時分
                文字
              讓我的心
            飛翔

許自己

自由自在

做自己

失眠的夜

就讓心靈

恣意的放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