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夢想的羽翼

告別憂愁 迎接喜樂 我的內心 仍是當初愛做夢的自己 帶著夢想的羽翼 飛翔
ㄧ早抽到的彩虹卡


很久很久

沒能看見自己

心情是這般美好

像是做夢般不真實

過去陷在挫敗情境中

認為自己是最失敗的人

那感覺彷彿是溺水般掙扎

很幸運地遇到伸出援手的人

讓自己可以順利浮出水面

那一口呼吸宛若重生般

帶著感恩的心過生活

發自內心的感謝天

不再糾結痛苦中

微笑掛在臉上

我喜歡大笑

盡情奔放


過了半生

還能做少女時

的夢想

真的非常幸福

日本女詩人柴田豐

92歲開始寫詩

她說

即使是98歲

我也還要戀愛

還要做夢

還要想乘上那天邊的雲

我想

不要再說現實太殘酷

不要說自己已老了

樂觀的她

把坎坷和平淡的生活

過成了詩


告別憂愁

迎接喜樂

我的內心

仍是當初愛做夢的自己

帶著夢想的羽翼

飛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