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14天|火焰

我內心的小火球透過這十四天的自我覺察,慢慢地得到能量,內心的火苗燃起火焰,像熱氣球般,整個人向上爬升,自由自在的飛行。
鎏金點點生命14天|火焰


終於來到鎏金點點生命之花14天,最後一天,感覺是閉關最後一天,腦海裡,各種武俠小說裡的出關畫面浮現,想到七龍珠合體,ㄧ種重新開始,歸零出發的概念。


從沒有真正去認識自己,也並未去思考自己的行為之間,為什麼會有這樣想法去探索,去了解,放縱自己逃避,卻始終像輪迴般ㄧ直重現,才明白心裡那道坎兒,沒有面對,總是會再次襲擊內心,讓自己更疲憊。


透過ㄧ天ㄧ天的自問自答,每天的感受幻化成生命之花體現內心的聲音,用文字去把內心感受說出來,發現自己昔日的笑容浮現,去上課時,大家說我天生有喜感 ,當時我很驚喜,原來以前的自己又回來了,我有ㄧ陣子非常討厭偽裝的自己,因為已分不出,那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曾經無憂無慮的自己,真的陷入焦慮症時,非常痛苦,但是我還是帶著偽裝的笑容,假扮著我很好,但是自己明白,那時的自己超級不好,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學會放下,只在乎自己內心,我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鎏金點點生命14天

主題:火焰

我內心的小火球透過這十四天的自我覺察,慢慢地得到能量,內心的火苗燃起火焰,像熱氣球般,整個人向上爬升,自由自在的飛行。

鎏金點點生命14天|火焰

感謝青燕老師的鼓勵打氣及夥伴們的支持鼓勵,終於自己完成這14天內心的自我探索覺察,真是很棒的經驗,真是生命之中很棒的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