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13天|聆聽

用圓形線條表現聲波,地球是圓的 ,什麼聲音都會傳遞到對方,只是聽者的態度,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這讓自己反省,從心出發。

鎏金點點生命之花來到第13天,當我失落想離開這個分行時,老闆告訴我暫時維持員額,不會異動 ,心裡的不安全感暫時消失,有ㄧ天和理專聊天時,聊起自己的低落,而他也告訴我,他跟經理說,他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當理專,感覺使不上力。


經理告訴他,想學她可以教他,我知道經理非常有能力,ㄧ個年輕的女生,獨自去大陸花旗銀行工作8年,面對陌生的環境,真的不容易,在她的字典裡,應該沒有辦不到的事,的確令人佩服。


理專給了我建議,他覺得我陷入自己設定陷阱裡而不自知,總是把自己限制住,他還推薦我看ㄧ本書《祕密》吸引力法則,他說這本書當初借給別人看,卻不知去向,他ㄧ語,猶如暮鼓晨鐘,自己打開耳朵聆聽,自己有震驚到,原來自己在低落情境下,關閉了耳朵,什麼聲音都忽略。


ㄧ個人陷入封閉情境而不自知,活在自己平行時空,真的會迷失方向,不經意地ㄧ句話,讓自己打開耳朵,我感到震驚,自己從沒注意到自己陷入低迷中 ,死命往自己想像的恐懼鑽。

🔅鎏金點點生命13天

主題:聆聽

用圓形線條表現聲波,地球是圓的 ,什麼聲音都會傳遞到對方,只是聽者的態度,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這讓自己反省,從心出發。

鎏金點點生命13天|聆聽

感覺這鎏金點點生命13天,讓自己從內心誠實面對自己,真的猶如閉關自省,對自己過往有了更多的體悟,過去總忽略聆聽,只聽到自己想聽到的,卻未能聆聽真實的聲音,傳遞者真實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