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第12天|圓滿

生離死別,是人生最難受的事,卻是必經的終點,我寫下這鎏金點點生命之花14天的創作心情,讓自己的心特別寧靜,我已經慢慢地學會面對真實的心,不再隨他人的言語而心浮氣躁,許多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心若浮動,不易看清楚想明白。


看到同事FB發文,這淚眼跟著模糊

鎏金點點生命第12天|圓滿
111/10/27天氣晴朗 丶但是我心在滴血丶愛你那麼久 丶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陰陽兩隔丶留下在我心中的回憶、再再浮現腦海丶在一起生活了30年、早已習慣你在我的身邊丶只要我說你就會帶我去丶只要我想吃你就會去買、不用找藉口丶我也煮好吃的菜餚、每天在吃飯的時間、一定跟老公説說話。
真的捨不得~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丶不勉強你再愛我~人不在 ~再説什麼都是痛~~
真的真的,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你已經沒有病痛了、是天上悠遊自在的大帥哥、我跟女兒們會勇敢堅強的面對未來丶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人。

最後,讓我代表家人再次向大家以最誠摯的感謝!!保佑大家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看到她的文字,真的覺得很心疼,想想真的不容易,年少就認定彼此,在ㄧ起這麼久,真的處處是回憶,她堅強的模樣,帶著2個女兒,看到這畫面,很感動,擦乾眼淚,生活還要繼續,她帶著女兒們繼續前進,好像登山,有人走的快,有人走的慢,帥哥爸爸只是先爬到山頂,等待大家。


🔅鎏金點點生命第12天

主題:圓滿

同事先生的告別式,告別這個世界,去了沒有病痛的世界,她和女兒們堅強的模樣,ㄧ切都圓滿了。

鎏金點點生命第12天|圓滿


生離死別,是人生最難受的事,卻是必經的過程,我寫下這鎏金點點生命之花14天的創作心情,已經第十二天了,讓自己的心特別寧靜,當畫完圓滿,心也跟著感受到那份沈靜,要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間,自己也慢慢地體會面對真實的心的重要,不再隨他人的言語而心浮氣躁,許多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心若浮動,不易看清楚想明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