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第8天|平衡

透過鎏金點點生命之花,我拋開以往的偏執,體會平衡生活的重要性。
鎏金點點生命第8天|平衡


我一直以來都是行動派,根本無法等待 ,等待的過程,總讓自己覺得漫長失去耐心,最近透過鎏金點點生命之花,也讓自己訓練自己不再急躁,尋找自己的平衡生活。


在畫點點生命之花,只能非常有耐心,無法急躁,只能慢慢來專注在每一個點上,想到第一次點生命之花時,真的點到自己都要睡著,這是自我意志的訓練,我從不喜歡在一個規範裡,那感覺讓自己非常壓抑,過往明知道自己這個情形,卻不願改變,依然故我,透過鎏金點點生命之花,我拋開以往的偏執,體會平衡生活的重要性。


🔅鎏金點點生命第8天

主題:平衡

鎏金點點生命第8天|平衡

面對內心覺察,在每一個點 ,都要很專注,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我總覺得寫意才適合自己不拘的個性,透過點點生命之花,我真的領悟平衡的重要,有時過多的強調自己的個性,只是逃避不想面對,平衡之美,真是自己從未想過,原來自己也可以專注的在每一個點上,開心自己又往前邁進。


我常常用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彷彿宣告自己就是這樣,別想讓自己改變,但是我在點點的過程中,慢慢地已改變原來的自己,人是可以為自己而改變,這個過程,真的只有自己能感受到 ,自己願意改變,才能看見不ㄧ樣的自己。


進入鎏金工藝,才真正體會何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工藝能如此精緻,全是練出來的,看見前輩們的工藝,是付出多少的心力,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不斷地自我成長,不會自我設限,真的讓自己驚艷 ,也受到感染,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想和大家站在同一個高度,看風景。


每次總覺得棋靈王進藤光上身,給自己很多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阻力,內心單純的想要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