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第6天|順勢而行

當心裡肯定上天的安排都有祂的道理,心就不起漣漪,順勢而行,ㄧ切都會有最好的結局。
鎏金點點生命第6天|順勢而行


今天是鎏金點點生命第6天,再創作時災難不斷,在過往我ㄧ定整個心情大受影響,今天我竟然能拋開那種煩躁,靜心的繼續完成作品。


這樣的心境,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因為焦慮症讓自己身陷緊繃的情緒中,連說話都急促,尤其事情無法照原定計劃時,特別緊張,因為鎏金口罩上面的圖騰還沒乾,就不小心碰到真的心痛,又要重來,接著顏管上方的顏料爆開,整個手變成黃金手,成了十八銅人。


這接二連三的地雷,我竟無所謂,耐心重新再來一次,該畫口罩就重畫口罩,點點生命之花又重畫,但重畫時,那心境又不同 ,畫得跟原來完全不ㄧ樣,真的就是自己的那種隨心所欲不拘束,放自己自由自在的性情,這也是自己可以在滿身疲憊之餘還有力氣去做的事。

🔅鎏金點點生命第6天

主題:順勢而行

我喜歡創作,就是可以天馬行空,自由自在完全取之自己的想法,順著自己的心而做,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當心裡肯定上天的安排都有祂的道理,心就不起漣漪,順勢而行,ㄧ切都會有最好的結局。

發生慘案的改圖
鎏金點點生命第6天|順勢而行

透過確診的閉關,開始真正的與自己對話,有太多年,從未仔細聆聽自己的內心,有太多角色要扮演,卻忽略最核心的自己,再回首,人生已半,我想該好好為自己而活,做自己開心的事,凡事無法盡如人意,只能順勢而行,盡人事、聽天命,莫強求,把握當下,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