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為自己勇敢發聲

成全彼此的心,也是一樁美事
喜歡家鄉這條道路,讓人朝著遠山前進


今天早上寫了一封信,給經理大人,這些日子的低落,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是為了五斗米仍努力存在,我受夠一直被威脅,妳表現不好就把妳調離,就這樣越強度的指令,越讓自己焦慮,越告訴妳不要犯錯,這內心焦慮,就讓自己更容易犯錯。


這個團隊讓自己非常灰心,也錯愕永遠大家只顧自己,我不想再被掐住,我想離開換換環境,總比離職好些,我勇敢成全經理,我明白用自己的人馬,才會好辦事,我不想整天惴惴不安,請她不用再為了自己苦惱,每個人的磁場不同,下一個地方,或許讓自己真正得到成長。


金融業的競爭,像學生時代的模擬考,全國職員的KpI比序,每個人都要承受強大的壓力,感謝協理讓自己在這些日子得到成長,協理離開後,一度我想要在這畢業,但現在的環境更不容易,我想穩定的收入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所以我努力撑下來,但是我想我現階段的自己,真的會拖累大家,一直陷入無盡的挫折循環中。


今天的我,就好好去看醫生,好好放空,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事,要去完成,不該執著在一個點上,我最近身心疲憊,因為犯錯,而夜晚都作夢,自己在工作上又犯錯而驚醒,所以,今天直接跟老闆寫信,為了團隊的未來,我願意調到別的地方,重新出發。


一切歸零,讓自己學習像一張白紙學習,很多思考模式,根生蒂固沒有人點醒自己,可能ㄧ輩子都不知道,這樣習慣是不是好的,其實自己根本也不清楚,隨遇而安,一向自豪的能力,竟然在同一地方安逸久了,蕩然無存,該整頓心靈,好好為下一站努力。


人生無法盡如人意,只能不斷面對,適應,或許自己的偏執,讓自己受了許多煎熬,有時回頭想想,為何要如此,真是傻子一枚,但當下卻渾然不自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