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學習之路|鎏金工藝課

(编辑过)
一句話的啓發,勝過作品的完整性,因為過程可以創造無數的結果,無數個作品,這就是實體課程,讓人心動的地方。
大家的鎏金創作

🍀上課的喜悅

今天下著大雨,卻阻擋不了想上課的心情,兒子很納悶,我為何上課可以如此開心,我跟他說可以找到自己開心的事,真的很快樂,是件幸福的事。


我離開職場十年,再踏上金融業,真的適應不良,這圈子早已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感謝許多貴人的支持鼓勵,所以我還存在,其實自己傻人有傻福,冥冥之中,我得以否極泰來 ,關關難過關關過,真的很感恩。


認識青燕老師,讓我真正認識禪繞畫,也讓自己可以順利渡過這次低潮期,原本對手作完全沒有信心,竟可以隨著老師的指導,創作出自己的鎏金作品,雖然離大家還很遙遠,但自己有勇氣踏出這一步,真的開心,自己創作出的作品,都是自己的小孩,都是值得鼓勵肯定。


🍀認真的模樣

風塵僕僕趕到教室,老師端出香氣四溢的奶茶,天啊!這是我最近的最愛,咳嗽好久,很多飲料都沒碰,真的很懷念,喜歡老師無私奉獻,真的很感動,難怪同學們都從台灣各地,到此齊聚一堂學習,從基隆、三重、林口、台中、虎尾,清晨就出門來鶯歌上課,真的很讓人感動,看到大家認真的模樣,讓自己也想和大家距離近一些。

幸福的奶茶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好像走入藝術殿堂,每個人對藝術的熱情,真的感受到,讓我這個新手大開眼界,每次上課,都有讓自己前進的動力,大家都已經這麼強,卻永不停止去探索不同的老師下碰觸的火花,實在一直刷新自己的認知,讓自己更沒有理由偷懶。


鎏金蠟燭系列
鎏金蠟燭系列及卡片


中午享用老師為我們準備的埔里特產素食筊白筍泡麵,我第一次吃,真的比我想像好吃好多,我實在沒吃過素食泡麵,大伙一起吃的感覺真的覺得東西變好吃了,還有點心、果凍,上課真的超幸福,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果凍,不會太甜非常順口,真是太美味,而且老師還把果凍一顆一課剝好,放在保鮮盒內,讓我們方便食用,太貼心了,太好吃竟來不及拍照。

點心

今天真是最近這些日子以來,最開心的時刻,看到自己慢慢地走出低落,慢慢地長出自信的翅膀,這種成就感真讓自己超級療癒,看著親手畫的鎏金燭台,看了自己心花都開了,手拙的我,也可以完成任務,真的感動了。


鎏金燭台



每次上課,都讓自己得到滿滿的能量,收獲很多,其實有時候,一句話的啓發,勝過作品的完整性,因為過程可以創造無數的結果,無數個作品,這就是實體課程,讓人心動的地方,感謝老師的辛苦指導,還有同學們熱情的回饋,能一起上課,真的太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