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二回:禪繞畫

我畫了一個晚上,趕在今天媽媽睡覺前,送給她這個禪繞畫,祝福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禪繞畫:祝您健康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弟弟,陪伴著爸爸媽媽,還提醒我媽媽生日,我一忙差點忘記,雖然上次回家時已先給媽媽紅包,今天視訊跟媽媽玩彩虹卡抽抽樂,我問媽媽喜歡什麼顏色的禪繞畫,她依舊選擇綠色,喜歡植物的她,看到綠色就會很開心,那些植物就像她的小孩,非常用心的呵護。


我畫了一個晚上,趕在今天媽媽睡覺前,送給她這個禪繞畫,祝福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二回:禪繞畫

主題:祝您健康

媒材:代針筆、彩色鉛筆、彩繪筆、毛筆、證券筆

送給媽媽的禪繞畫,因為媽媽喜歡綠色,我以禪繞畫結合書法,用金色證券筆勾勒花朵,有花開富貴的意涵,把【健康】二字為中,祝福媽媽身體健康,自從爸爸生病後,媽媽的心情都非常低落,我在禪繞畫中得到療癒,希望也把這個療癒效果送給她,看到媽媽,我整個開心起來,在父母面前,瞬間感到幸福,永遠都可以當個小孩,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無拘無束。


禪繞畫:祝您健康


今天收到大姐傳來的訊息,她的媽媽過世了,我們姐妹們都安慰她,妳都陪在她的身邊照顧她,沒有遺憾了,伯母不再有病痛,離苦得樂,請她節哀,保重身體。


明知道這一天都會來,心裡總是很惶恐這一天的到來,只祈求讓我多陪爸媽多一點時間,父母在,家就在,有什麼不快,在父母有生之年,一定要和父母和解,才不會有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