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心情的禪繞畫

看這些禪繞畫,可以感受到自己當下的心情


嚐試不同的紙,畫出不同風格


最近迷上禪繞畫,也因此幫助自己挨過確診時,身體的不適,低落時刻,我ㄧ直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上天要你得到什麼啓發,雖然當下所有的ㄧ切,是如此痛苦難熬,但度過那個過程,都有新的體悟。


透過這些自己隨心所繪的禪繞畫,更深刻領悟到,自己有多渴望自由自在,沈醉其中讓我格外快樂,最近心裡真的有個聲音浮現,希望自己好好精進,可以把自癒心靈的感受,透過圖文分享出來,因此開始真正的走入禪繞的世界。


最初的體驗
迷上禪繞的開端,沒有章法的隨心所繪
中秋節獨自一人畫著禪繞,很多甜蜜的回憶
這個心境猶如黑夜等待黎明時刻,ㄧ種想突破的心情


回家畫得禪繞畫


開始正式接觸禪繞畫,感謝鎏金課的同學讓我有機會真正認識禪繞畫
送給姐妹的禪繞畫
送給爸媽的禪繞畫
開始想好好學習畫到位的禪繞畫

自己是屬於直覺奔放的人,也沒有上過正統禪繞畫課,就畫出這麼多的禪繞畫 ,這血液裡真的有一股勇敢沒在怕的心,也因為繪畫過程中,多了直率,真實世界早就消失了,成了超級膽小的人,因為工作每一個環節都要細心,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完全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灑下種子,等待著開花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