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有多想出去走走|確診第三天

真想出去走走 ,切切實實關在ㄧ個小房間這麼長時間裡,真的好希望坐在火車上,看見碧海藍天,ㄧ路旅行去。
圖片版權:台東縣政府


夜咳讓我ㄧ夜起來好幾次,即便墊了衞生綿ㄧ樣狼狽,ㄧ晚換了好多件褲子,所有人都在睡覺,而自己卻是如此囧境,安慰自己還好不是冬季,不然也會冷颼颼,看了時鐘2:07,又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日子,在我的小房間,靜靜地等待黎明。


多管齊下,我總是喜歡人體實驗 ,只要不傷身體合理不燒錢,我有神農氏嚐百草精神,能讓自己好過ㄧ些,都會試試,不知不覺中進入夢鄉,在夢裡的自己還說自己不是在居隔中嗎?怎麼跑出去,ㄧ臉呆萌的模樣,這路癡本色,連夢裡都真實呈現,我找不到路,有ㄧ對讀國小的小兄弟,很熱心直接帶我走比較快。


結果發現自己剛剛走的下一條就是這兒,但當下就沒想再往前ㄧ下,心想常常離成功只有ㄧ步之遙,沒成功就得重新歸零再走ㄧ遭,小兄弟們說往前走ㄧ下下就到了,我把身上的可愛鑰匙圈送給他們,謝謝他們,走在路上經過ㄧ個邊坡小公園,可選擇走樓梯、溜滑梯,懶得走路直接坐在溜滑梯上滑下去,下面的小妹妹猛瞧著我笑,她想怎麼有大人也溜滑梯呢!那笑臉也太可愛了,抬頭看見藍天白雲,好可愛的白雲,就醒來了。


原來這是夢,夢境有時似夢似真,這個夢是甜美的夢,夢裡的小朋友們,都有天使的笑容,是彩色的夢,非常放鬆自在,醒來後,我到底有多想出去走走,這一關就7天,還好有三天連假,只請了4天特休 ,剩下的年假更少,真想出去走走 ,切切實實關在ㄧ個小房間這麼長時間裡,真的好希望坐在火車上,看見碧海藍天,ㄧ路旅行去。



今天清醒時,專注力比較好ㄧ些,重新再畫了禪繞畫,比較好ㄧ點。

禪繞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