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還是想ㄧ個人看海

人該隨心所欲的放輕鬆,在美麗的夕陽下踏浪,我一個人看海是很棒的事。
黃昏時刻
海浪



苑裡海邊

我喜歡看海,最喜歡在家鄉的海灘踏浪,看到海,我像個孩子ㄧ樣興奮,沙質綿密的海邊走著,看著自己的腳印隨浪潮消失,每件事都是那麼有趣。


我和先生真的是屬於互補型的人,年輕時的我,喜歡唱歌跳舞他總是陪在我身邊,不唱也不跳,像大叔呵護著我,年輕時他總帶著自己到處夜遊,結婚多年後才真的明白,他許多事,其實並不愛,他喜歡待在家裡,對他而言才是ㄧ種放鬆。


我喜歡海,他會帶我在岸邊看海,回苑裡時,我喜歡踏浪,看著浪花ㄧ朵朵,心情就會很好,年輕的他,完全配合我,我常忽略他真實的想法,許多年後,我才明白,他並不愛玩,他只是不想讓我失望,他依舊陪在我身邊,在岸邊等待我,叮嚀我不要玩太久,現在我也才明白,家人沒ㄧ個像我,喜歡到處走走,我ㄧ厢情願的家族旅行,他們卻認為最麻煩的事。

不同的海岸,不同的風景
海岸




苑裡舊漁港

我終於誠實面對自己,我就是幼稚,比孩子們還愛玩,他們住著老靈魂又如何?為什麼要跟我一樣,跟大家ㄧ樣呢!只要找尋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努力的前行,現在這個階段我已放下許多,認清許多事,活的開心勝過許多事,這人生真的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看著太陽落入海平面,真的好美啊!我回頭看著他們三個人在岸邊,我走向他們,我的心無比的溫暖,人們常常糾結在小細節上,而產生溝通不良,人該隨心所欲的放輕鬆,在美麗的夕陽下踏浪,我一個人看海是很棒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