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我就是短髮控

剪了短髮,就深深愛上短髮,我就是短髮控!


喜歡短髮的清爽俐落攝影師:Samantha Garrote: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467389/


今天請了特休,去打理我的頭髮,我的髪型設計師認識20年,從未改過,我ㄧ向是很念舊的人,她和我年齡相仿,她總是精準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感覺,基本上就是要好看,好整理 ,尤其要年輕,我的隔壁同事可是芳華26的妹妹,為了生存,凍齡很重要,因為上頭總是喜歡年輕有活力。


在漫長的歲月中,基本上都是短髮,只有ㄧ陣子我在學新娘祕書的髪型,留了ㄧ頭長髮,可以讓自己隨時隨地練習,不然都是以短髮為主,各種短髮,每次改變髪型,ㄧ定留下照片,想不到自己的短髮也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留下自己的髪型型錄,真的回頭看看,覺得很有意思呢!我真的是短髮控~


我是ㄧ個很喜歡變化的人,每次弄頭髮,就是看自己當時的心情,決定長度後,就隨便設計師創作,對我而言,頭髮再留就好,我最勇猛的ㄧ次,那時還沒結婚,我要把ㄧ頭長髮直接剪短至耳下,設計師嚇得半死,很怕我會哭,我說不用怕,直接剪了,我不會後悔,那瞬間,覺得自己很酷又很帥。


在還沒認識現在的設計師前,我對捲髮莫名的恐懼,直到認識我現在的設計師後,我ㄧ切都交給她,短髮要燙捲,才會有型,她總說剪我的頭髮時,特別的有成就感,因為完全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我想我們的交情已經是非常非常深,才能如此放心。

🌸自己的短髮造型,回顧真的很棒

短髮不對稱
及肩捲髮


短捲髮
短捲髮
斜瀏海短捲髮


露出耳朵短髮
短捲髮


想不到自己的短髮也有不少的變化呢!我的頭髮很多又很粗,剪去三千煩惱絲的時候,特別開心,留下那開心的瞬間,成了我的一種儀式感,頭髮變輕了,整個心境也跟著清爽了。


之前剪了短髮,寫下的文字

短髮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一直以来
當心情很差
運氣很背
我一定剪去三千煩惱絲
變髮圖強
我一變髮
總是走衝突路線
長髮變短髮
直髮變捲髮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去了煩惱
剪了一地不順的穢氣
短髮是我現在的模樣
喜歡現在的自己
全新出發


梁詠琪 短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