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文湯武醬|滿足全家愛吃滷味的味蕾

價格Cp值很高,路邊攤的價位,麻辣鍋餐廳的湯底,這真是生活的小確幸。
文湯武醬


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文湯武醬】滷味,經過便被那一股麻辣湯的香氣吸引,那陣陣香氣不會特別濃郁嗆鼻,反而溫純讓我不知不覺也在這點餐台前佇足,不管家裡是否已經有煮飯,今天就是想吃看看。

很明亮簡潔的空間


這麻辣饗宴


一走進用餐的地方,讓人感到舒服,牆上的【文】【湯】【武】【醬】的照片,讓人味蕾全開,看得肚子更肌腸轆轆,老板娘超級親切,還把她的醬汁製作過程讓我一睹為快,這溫純的香氣撲鼻而來,這一鍋經過9個小時的燉煮,14小時的悶煮,才能做出這令人聞香而來的麻辣湯。


這一鍋經過9個小時的燉煮,14小時的悶煮
結帳區,結帳內容ㄧ目了然

主要有結帳區、食材點選區、麵類區、蔬菜區、飲料區,把食物依其適當的溫度擺放,食材也就更新鮮, 感覺到用心。

食材點選區


種類很多的麵類主食區
蔬菜區
飲料區

終於等到我的號碼,帶著香噴噴的滷味回家,回家後迫不及待享用,結果家人明明吃飽了,也受不了這滷味的香氣,跟我搶食,不ㄧ會兒,全部吃光光!

這滷味竟然全家都想嘗嘗


大家吃不過癮,要我下次再多買一點,我只好把菜單拿出來,讓家人點餐,以免沒吃到自己喜歡的食材。


菜單

這個辣度選擇真的齊全,從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到極辣,滿足所有人的味蕾,真是體貼,我們家對辣的接受度真的都不一樣,真的超貼心,而且有經典麻辣湯、濃郁豚骨湯、辛味豚骨湯,香濃拌醬、開胃沙茶醬、義式風味醬,看自己喜歡的口味而選擇,價格Cp值很高,路邊攤的價位,麻辣鍋餐廳的湯底,這真是生活的小確幸。


文湯武醬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3段69號

營業時間:全日 16:00~23:59, 00:00~02:00

接單時間:全日 00:00~23:59, 23:58~01: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