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Fun輕鬆|誠摯敬邀您的参與(活動訊息更新中)

單純的理念能否達成目標的實現,感謝所有支持者,也誠摯敬邀您的参與,寫下你的故事吧!
活動訊息


🍀【Fun輕鬆】活動理念

【Fun輕鬆】這個活動原是自己給自己打氣,在疫情最嚴峻的雙北,所有人的臉上早已失去笑容,尤其影響很多人生計,生活再艱難還是得過日子,雖然當初沒有Likecoin都拿去練四倍掌,將僅存1000Like拿出來作獎金,也讓自己想為自己每年辦ㄧ次公益活動的目標提前開展,單純的想,寫作是為了什麼?沒有收益就不寫了嗎?開啓自己再辦活動的渴求,雖然自己能力薄弱,我還是願意ㄧ試!希望能讓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支持者的支持額

我發起這活動,引起許多市民的支持,大家願意提供自己的Likecoin作為參加者的獎金,我覺得我不是徵文不需要文采,我的活動是希望讓大家去認識自己,把自己的故事,單純的寫出,我相信只要願意把自己的故事分享,都是不容易的,都該是鼓勵支持,雖然這活動最大的支持者@在波卡上灑鹽 ,她離開Matters,最後的禮物就是支持這活動,希望大家響應這活動,真實面對自己寫作的初衷,寫作回歸最純粹的自己,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感謝所有支持者(截至20220514的支持額)

支持額

🍀寫作的初衷

最近Likecoin的匯率走勢一路跌跌不休,令人重新思考,寫作的初衷是什麼?其實物極必反,只是那轉折點,在那兒不知道,美元本位在升息下最終吸附許多的資金,強者恒強,弱者恒弱,都再再提醒,投資都有風險,套利的勝率,只不過是那些規模經濟資金把持者控制,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呢?

在此誠摰邀請大家,把心裡想說不能說,全部幻化成文字,期待你們的故事。

本活動5月2日開始到7月31日台灣23:59為止,這個活動主要讓大家說出想說、想寫的話,把壓力渲洩出來,FUN輕鬆,生活不輕鬆,就要找出口,別讓心受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