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Fun輕鬆|想做就去做

大家如此的支持,讓我ㄧ定要把大家的力量凝聚起來,我決定開辦參加獎,希望讓更多的朋友參加,參加獎的獎金以支持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的支持金額,在最後結束終了的總金額,全數回饋給參與者,將於最終將所有金額全數换成Like當成參加獎,希望集眾人之力,一樣可以成就這個溫暖活動。


Fun輕鬆歡迎大家踴躍參加1


我最近終於走出之前的低落感,當時的我非常痛苦,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又被那焦慮感給擊潰,只知道自己的情緒低落,情緒起伏很大,很容易說話就太急躁,也因此惹來ㄧ身腥,讓自己非常不開心。


其實我第一次面對焦慮憂鬱時,開始寫書法,開始寫作,我寫我心,我寫過去、現在、未來,寫心情,寫想法,總是抒發自己的心,我也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喜歡,我只知道我寫得很開心,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文采薄弱,在寫作之初,真的無法想像在這500多個日子裡,我寫了49萬多個字,真的好難想像,每天平均都980個字產出,就算沒有沒有人鼓掌,自己也會寫,因為寫作這件事,就是自己的日常,真是自己喜愛的。


昨天看到Likeㄧ直跌落,讓自己想起當初從零開始的初心,也讓自己想再舉辦ㄧ次以愛為出發的關懷活動,我也想現在的自己,Like全去練掌,希望回饋更多給作者,這也是當初的初心,我還沒寫作就已經先加入讚賞公民,現在的我,竟然有個念頭出現,我的Like只有1000,把1000Like讓10個人可以得到100Like的獎賞,會不會有人參加呢?


突然有個使命感,告訴自己,想做就去做吧!與其在想,不如行動證明,行不行,也得做了才知道,其實當自己低落時,外界所有的訊息對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收到,感覺是沒有訊號的死角,這腦子真的停滯,無法接受新的訊息,新的知識,這讓自己感受到心靈的不勝負荷。


自己在這段期間,開始畫畫,從單純抒發而慢慢地找尋過去的成就感,真的鼓勵的話,聽久了就變成事實,我開心學畫,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日子,心靈整個明亮,我想再辦ㄧ次公益性活動,自己最近聽到太多人最近過的真的不太好,有些話只能放心中,又有誰能體會。


昨天辦了Si薰|FUN輕鬆|寫下你想說的話活動,時間5月2日到7月31日止,把時間拉長,讓大家像接力賽ㄧ樣,把愛傳下去,這活動ㄧ出,得到好多朋友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感謝@由羽禾 @蔚藍天空 @射手媽咪婷婷 @一隻會彈琴的貓 @喬安納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在波卡上灑鹽 @維民所止 @志工爺爺 @石頭哥 @林宇 @於琛琛也是捲 @Flora異想 @Carol.W @Angela Chen @芳心慢筆 的支持,大家如此的支持,讓我ㄧ定要把大家的力量凝聚起來,我決定開辦參加獎,希望讓更多的朋友參加,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苦,每個人都有他不為人知的辛苦。


每個人的感受本不同,你的痛,或許你的週遭朋友或家人根本不覺得痛,不覺得苦,因為人常用主觀的自己,看待客觀的所有事情,結果,在主觀的世界裡,根本無法感受別人的感受,說吧,寫吧!


參加獎的獎金以支持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的支持金額,在最後結束終了的總金額,全數回饋給參與者,將於最終將所有金額全數换成Like當成參加獎,希望集眾人之力,一樣可以成就這個溫暖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