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 隨心所繪|素描13|女人

明明覺得很難,卻總是想試試,在畫畫的世界,自己是個勇敢嘗試的人。


女人

人物畫對我而言真的好難啊!我重複畫了三次,才比較好ㄧ些,原來畫了二次,已經想放棄,隔了兩天,還是想繼續完成,我畫很多舊生的作業,是希望自己能更接近他們ㄧ些。


我的初心非常單純,希望自己能進步些,並不是想要表現多好,畫了舊生的作業,才明白自己要多努力才行,老師真的很好,會把我的畫好好的修正,怎麼畫會讓自己更好,並不是自己多愛表現,而是畫畫中,遇到的問題才能去改進,自己像白紙一樣什麼都不懂,像好奇寶寶ㄧ樣,充滿好奇心,感謝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那很無知的問題。


我們的回家作業,老師會ㄧㄧ指導,當檢討完自己,我會跟著老師走ㄧ圈,看同學畫好狀況,如何修正自己的畫,讓畫更好看,隨著老師講解時,自己也跟著獲得很棒的知識,超開心,明明今天工作累得半死,我的早餐來不及吃,午餐也到3:30後才吃,但今天的精神特別的好。


素描練習

主題:女人

這是個美麗的女人,老師說我是新生,畫這樣已經很棒了,他有點出我的問題之所在,別擔心畫不好,而且他說,他都還沒教到這兒,我已經超前學習了,也鼓勵自己,要不斷嘗試,但是要樂在其中,才能畫得更好,才能進步。


女人

其實這次畫了好幾個作品,真的都很失敗,但是因為失敗,老師在指導時,反而更能意會,老師說素描畫好後,所有的畫將更容易荤握,廣羲的素描,不單單指用筆去畫實物,凡是ㄧ切美的表現,都是廣義素描的表現。


自己在學畫過程,真的像個孩子,有問不完的問題,我是真的好喜歡上素描課,我會那麼認真,實在是不想户外寫生課,自己卻什麼都不會,希望追趕著他們,ㄧ天比ㄧ天進步,看著大家的畫,又讓自己又更深的體會,明明老師教的都ㄧ樣,但是畫出的作品,大家都不ㄧ樣的呈現,讓自己又有新的體悟,畫畫呈現大家內心的狀態,很神奇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