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 |隨心自在的創作,真的很讓人放鬆

現在的自己,慢慢地讓自己接受不完美,把這些軌跡留下來,不完美也是另一種美,學會不同角度去欣賞美。


原本想要好好寫,但是卻轉換成ㄧ趟隨心自在的創作,沒有目的地的旅行,嘗試新的字型,像個小朋友的字,這下面的書法就像一個大人帶著一個小朋友寫書法,照我以前的個性,絕對被自己丟到垃圾桶 ,但是我現在學會與不完美共存,許多時候,人要放鬆些,不能太壓抑。


書法練習

唐代杜牧的《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杜牧清明


杜牧清明

素描練習

主題:花


其實,這字形以前從未寫過,覺得嘗試不同字型,挺有趣,原本要畫素描,結果畫得不好,直接改畫,隨心所欲的亂畫,覺得很療癒,沒有目的的揮灑,自由自在的畫,真的很意思。


今天的作品,以前會被我當垃圾處理,但是現在的自己,慢慢地讓自己,把這些軌跡留下來,不完美也是另一種美,學會不同角度去欣賞美。


人的心境,真會隨著心情改變,我想自己經歷低落來襲時,對黑白特別鍾愛,隨著不斷地畫畫療癒,心真的清朗許多,我喜歡變化,自己又有玩變化的心,我ㄧ直不喜歡臨摹,因為整個被綁住的感覺,但是沒有好好把基礎紮好,是無法真的把畫畫好,偶爾不在乎寫得好不好,更隨性些,也是很棒的放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