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 隨心所繪|素描12|美味的食物

畫畫很療癒,畫食物更療癒
畫食物真的很療癒


完成這幅作品,雖不是很完美,但是是美麗的起點,我對淡彩,有著莫名的喜愛,看著書中的畫,總是希望有天自己有能力可以畫出,這個星期的舊生作業是美味的食物,其當天上課,公司當天非常忙碌以至來不及吃晚餐,只有吃了一點地瓜,所以當天上課的精神無法很集中。 

 

 

當老師教完新生的作業時,隨即擺上舊生的作業時,天啊!我的眼晴發亮,這是我最愛的貝果料理,我都聽到自己肚子咕咕叫的聲音,好想吃喔!這次的作業,老師表示不容易,這更激起我學習的動機。 

 

 

公司最近總是希望櫃台年輕化,也加快自己學習的速度,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公司未來一定要你往理專的路,我的個性實在無法承受理專這強度這麼大的壓力,所以我已經明確知道未來的路,有多艱辛,但未來不是自己可控制,只能珍惜當下,好好的學習,時間是非常珍貴。 

 

 

素描淡彩練習 

 

主題:美味的食物 

 

內容:這次的主題是食物,這貝果料理是師母自己親手烘焙料理,感覺真的好美味,老師非常體貼,以素描及淡彩同時表現,異材質的和諧,他每次都不限制同學們的作畫的素材,只要個人表現畫的好看都好,畫畫就是追求那份美感,看到老師作畫的過程,原本精神不濟的我,眼睛都發亮了! 

美味的食物

這幅畫終於完成了,這畫圖真的一畫都是好幾個小時,喜歡這樣專注的感覺,畫畫對自己而言,非常抒壓,這也是自己工作這麼忙,仍願意去做的事,完成作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