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 隨心所繪|素描11|盤中物

這次的主題盤中物,主要要練習視覺上不同角度,在畫作上呈現的畫面練習,老師提醒自己,當畫畫不去設定目標,畫出的成果反而更好,我想這就是回歸我的初心,隨心所繪,我畫畫的目的就是抒壓,把自己壓力釋放,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畫畫,所以感謝自己踏出這一步,發現畫畫的美好。
盤中物


星期三是我的素描課,同學們都說我是最認真的新人,其實畫素描真的要花很久時間,我跟老師說,畫素描真的好療癒,畫完真的會很開心,現場跟著老師學畫的好處是,老師會針對同學偏好的素材指導,同學笑我這麼認真會沒朋友,老師也笑著說,這樣上課準備的畫作更燒腦,結果老師更賣力的畫,用不同的媒材組成一幅畫,學姐還把之前的人物作業照片,給我這清明連續假期練習,真的好感動的畫畫課。


我會想自主練習,就是想隨心所欲的畫出自己想畫得作品,老師曾說,初學者要把筆觸的控制力學好,以後什麼筆觸都能畫,沒有規定要怎麼畫,剛開始練筆很重要,這次的主題很療癒。


素描練習

主題:盤中物

盤中物


內容:其實這堂課,一開始精神不好,有點恍神,直到畫舊生的作業時,眼睛整個一亮,當天下班太晚趕去上課時,只吃了一條烤地瓜,看到老師畫的食物,真的太療癒,先不透露主題,下次再畫給大家看,希望可以畫出,舊生的作業真的很難,我很喜歡跟上大家。

這是我第三次的作業,盤子上擺放葉子,其他說不出名字的植物,我每次上課都充滿期待,上課成了自己,最大的享受,因為畫畫對我而言是享受,更讓自己克服時間的不足,找時間練習,希望自己可以畫得更好,因為跟上大家,才能自由的創作,我對畫畫的認知實在太少,每次上課我都好興奮,像是海綿,放大自己的耳朵。


這次的主題盤中物,主要要練習視覺上不同角度,在畫作上呈現的畫面練習,老師提醒自己,當畫畫不去設定目標,畫出的成果反而更好,我想這就是回歸我的初心,隨心所繪,我畫畫的目的就是抒壓,把自己壓力釋放,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畫畫,所以感謝自己踏出這一步,發現畫畫的美好。



感謝上課的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無私的教導,我真的好開心自己慢慢地進步,也感謝老師對我這個問題很多的新生,許多的關懷包容,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畫出自己創作的畫作,也謹記初心易得,始終難守,堅持是一場與自己内心的對話,用行動力來給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