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妳會愈來愈好

外面的陽光燦爛可以溫暖妳的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愈來愈好


不經ㄧ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知何時
曾經笑口常開的自己
眼淚成了
自己的日常
雖然我很想擺脫
這樣脆弱的自己


一句話
一首歌
一段文字
一幅畫
可能就觸動自己的心



不知何時
我竟然如此多感
彷彿老天爺打開我的另一個靈魂
這身體內的靈魂
兩股力量的拔河
一邊是敏感易碎的心
一邊是堅毅強韌的心


親愛的
妳很棒的
一定會愈來愈好
想哭就哭吧!
哭得出眼淚
淚水可以撫平傷口
修復破碎的心
無法哭泣
那心更傷


外面的陽光燦爛
可以溫暖
妳的心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愈來愈好
妳別太急躁
好好的深呼吸
只要有
呼吸
一切都來得及
可以改變


親愛的
這焦慮狂潮
隨時來侵擾
妳別害怕
妳別恐懼
相信自己
ㄧ定可以共存
來了
別慌
不速之客
不會久待
靜靜等候
慢慢熬過
會愈來愈好


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