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再一次重逢

幸福的故事,決不是單方面就能逹成,是一起共同的包容,共同的付出,珍惜那份情,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樣子,愛情從没有離開,只是你有没有願意打開心,迎接它的來臨,祝福白色情人節,大家都能擁有幸福
代表初戀的粉色玫瑰


最近,初戀再一次重逢的故事,大S那20年電話未變的線索,成了追愛的唯一機會或許非當事人,無法去體會那心情,今天想要說的是自己親友的真實故事,初戀重逢的故事。


男主角是我堂姐的小孩,過了30歲,還是没有成家立業的打算,女朋友也交往過好幾個,感覺就是飄泊的船,找不停泊的港口,他笑著說,他没有能力娶老婆,没房没錢,怎縻結婚啊!而且也和女朋友分手了,孤家寡人一個,他心想或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他的工作運實在不怎麼好,雖是資工,但對這領域卻完全没有興趣,時光流逝,從小文筆就很好的他,轉而走向文字工作,擔任財經周刊的主編,這工作讓他找到自我。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一埸同學會,再一次見到初戀,是什麼感覺?他彷彿回到那個年少青春的時光,眼前的她跟以前一樣的美麗,他主動的問候女主角,想不到這將近二十年未見,再次相遇依然心跳加速,想不到女主角也是一個人未婚,當初因為求學,距離的關係,兩人就這樣分開,在這麼多年尋尋覓覓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感覺,仍是非常好,所謂舊愛還是最美,他們覺得自己都不再年輕,没有時間可以浪費,在一起没幾個月 ,尤其去年疫情讓他們更珍惜彼此,選擇公證結婚,不宴客,公告大家,他們結婚了,在今天他們結婚一年了,希望他們幸福一輩子。


看到結婚的畫面,仍會感動,一個人會願意和另一個人共組家庭,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事,這個一起走下去的心,真的很難得,他目前或許什麼都没有,但他贏得願意和他一起生活,一起努力的妻子,互相支持的心,比什麼都重要,這生命過程中,錢雖然重要,但珍惜身邊的人更重要,能夠有相同的價值觀,一起成長的伴侶,是很重要的。


看著 女主角寫的文字

謝謝你每天都給我滿滿的愛
你是同學是初戀也是好朋友
你每天都會說好幾遍老婆好可愛
祝我們結緍一週年紀念快樂


心裡也被這蜜糖滋潤, 感到好甜,開心他們兜兜轉轉又轉回到最初的初戀,希望男主角與女主角能夠長長久久,永遠幸福。


幸福的故事,決不是單方面就能逹成,是一起共同的包容,共同的付出,珍惜那份情,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樣子,愛情從没有離開,只是你有没有願意打開心,迎接它的來臨,祝福白色情人節,大家都能擁有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