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3|溪流

透過素描的練習,發現素描就在練心,心混亂,自然筆觸就零亂,畫得結果,ㄧ定無法好看,對專注力有ㄧ定的幫助。

這次畫【溪流】,重畫了一次,原本畫好的作品請家人看看,當然家人永遠會支持妳,永遠說很好,於是我就好奇問了他們,知不知道我畫得是什麼?結果没人看得出我畫的是什麼?爸比還說我是畫印象畫,當場無言。


於是我問了大家的看法,得到各種不同的答案,結論,完全不像,於是我又重新畫一遍,因為之前電繪也畫過類似的圖,但素描完全是黑白色調,層次分明非常重要,由於我只上了二堂課,只畫了水果靜物,我希望能跟上大家,就把以前舊生的作業拿來練習,這次的難度對自己而言偏高,所以第一次畫的時候,並無法掌握,圖畫的主題,老師說的一句話,現在更明白了,他說:「素描的主題,樣子對了,畫的像自然就好看,水彩,顏色對了也會好看。」


透過素描的練習,發現素描就在練心,心混亂,自然筆觸就零亂,畫得結果,ㄧ定無法好看,對專注力有ㄧ定的幫助。

素描練習

主題:溪流

看不出主題
重畫得作品,有好ㄧ點

身為畫畫的新人,許多的作畫技巧,完全不懂,期待先進能指導,也希望把作品分享給大家,素描有一種靜心療癒的功能,看到圖片會有一種心情沈澱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