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篇1|原來素描可以這樣療癒

(编辑过)
隨心所繪這次推出【療癒的素描系列】,透過黑白線條,彷彿在梳理自己的心。
靜物


上了素描課,我想自己陷入這黑白世界,讓自己很療癒,這一筆一畫中,慢慢的把層次堆疊的過程,竟是這般療癒。


或許跟剪髮一樣,我喜歡剪髮,尤其是男生剪髮,用電剪把頭髮滑過,那個感覺讓我很放鬆,在線條中,對我而言,實在很抒壓,或許如此,才讓自己持續學習,還考取男生剪髮丙級證照。


我對線條特別有感,在素描的世界裡,心裡得到更多的寧靜,在金融界不允許錯誤,一個勾漏勾,ㄧ個字寫錯圖改沒蓋章,通通是缺失,在銀行上班,離開後能做什麼,ㄧ定也是相同性質的,我的心裡ㄧ直在告訴自己,趕快學習,這樣的生活會讓自己受不了,錢是賣命而來,因為持續對身體造成傷害。


我期望自己早日可以脫離苦海,告別每個月業績歸零,還有ㄧ堆做不完的瑣事,整天被威脅自己沒有貢獻度領薪水,我多麼期待被遣散,我還可以領失業補助,但是銀行從不會如此,都是讓你受不了,自動離職。


我得好好的學習,有朝一日把老闆Fire,自己走自己的路,與其幫老闆賣命,不如為自己賣命,過了人生的ㄧ半,從不知自己要什麽,或許這低潮讓自己思考很多,也得到很多啓發,深刻明白我到底想要什麼?因為明白了,更珍惜每次的學習。


我想在隨心所繪這次的主題就是素描,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是舊生,我得加快腳步迎頭趕上,讓自己在畫畫的基礎打好,才能隨心所繪。


這次的自我練習

靜物


靜物



我是畫畫的菜鳥,真正畫畫也不這幾個月的療癒過程,請各位先進,不膩指教,也期望大家的支持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