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繪說畫的故事(十)】搶救計劃!

【繪說畫的故事(十)】搶救計劃!
搶救計劃1
搶救計劃2


搶救計劃3


搶救計劃4


搶救計劃5


搶救計劃6




我畫了幼稚園程度的漫畫,真的超難的,發現不知如何畫起,不過,我還是想了六個畫面,請大家忍耐一下眼晴吧!給自己一個挑戰,我没畫過這程風格,自己真的太有勇氣了,竟敢報名參加。

感謝@炙式化 舉辦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也嘗試這樣的方式,這經驗是很難得。

前集題要

美少女v啾和肌肉蜘蛛被卷軸傳送到紫星

本集内容

答案就在畫面中,遇到棘手的問題,及更大的陰謀出現。

@末日毒藥 接下來,交給你了⋯⋯

下一棒:@末日毒藥

請繼續鎖定:繪説畫的故事


果然動漫風,我真駕馭不了,ㄧ個畫面都得花好久,還是幼稚園程度,真的還有好多的進步空間,下一次要好好畫一幅動漫才行 ,終於畫好,雖不滿意,但這手也快廢了吧!沒力再畫了,至少我完成一個自己從沒有畫過的作品,可以鬆一口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