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療癒溫馨回顧展活動結案感言

謝謝大家的蒞臨,給了我持續作畫的動力,第一次作畫展,也圓了自己的小小夢想,我會在作畫這條路上,好好的學習,創造出更多元的作品,,感謝大家來@si薰 的療癒天地,到此佇足,再一次感謝大家,讓這一次的活動特別溫馨。

感謝大家來參加【隨心所繪療癒溫馨回顧展活動】,真的很感動,自己並非專業人士,畫畫的技巧有限,我會想把低落時刻的畫作集結起來,做成回憶,這過程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對自己而言是非常珍貴,每個人的自我價值不同,對我而言,不間斷的作畫,讓自己心靈感到從未有的平靜與快樂。



這活動雖只有@Flora異想 @由羽禾 在時間內參加可得300like @炙式化 在時間外完成未符活動資格,可得100like ,另感謝留言區留言的朋友@爆栗鹹鹹姊 @慵懶的貓 @蔚藍天空 @射手媽咪婷婷 @芳心慢筆 @奇多怪獸 @evahe @子謙 @樹懶的生活, 來Si薰的【隨心所繪療癒溫馨回顧展活動】看我的畫作,真的是很感動,聊表心意,可得30 like。


對我而言,生命的過程中,所有好與壞,所有心情酸、甜、苦、辣,我都想留下記錄,因為那都是自己生命的一部份,或許人生本來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每個時刻都是最好的安排,自有上天的用意,當下的自己,也只能接受這人生的試煉,所以這畫作對自己而言,就是一種自我覺察,讓自己一點一點的修復,我透過繪畫,療癒自己的過程,我畫得是心中的感受,當下的心情,一種尋找自己的過程。


這些畫作中受到青睞的作品有


讓煩心隨溪奔流


日出雲海
碧海藍天
日落大海
貓頭鹰
黃金瀑布
綠光森林
獻給我的母親及所有醫護人員的畫
拜訪桃花源
初心

謝謝大家的蒞臨,給了我持續作畫的動力,第一次作畫展,也圓了自己的小小夢想,我會在作畫這條路上,好好的學習,創造出更多元的作品,,感謝大家來@si薰 的療癒天地,到此佇足,再一次感謝大家,讓這一次的活動特別溫馨。



【活動預告】下一次將把我的書法作品做一個回顧展,請舊雨新知,蒞臨參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