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傳遞溫暖的使命

人生猶如登山不知在那個階段但每個階段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最差的時點最糟的時刻黑暗終會結束黎明將至雨過天青
雨過天青


勿忘初心

第一次寫部落格的動機

是呼籲所有父母

學會尊重

您們的孩子

不要讓遺憾發生

讓原本只在Penana單純抒發的自己

在痞客邦成立部落格及邦邦

希望把自己面對人生挑戰的難題

分享

這社會錦上添花的多

雪中送炭的少

很多人

常常分享成功的經驗

追求財富的極致

那是引起共鳴

最大的吸引力

我一直心裡有個想法

20/80法則

告訴我們

最有效率

我卻感到

成功的人,只不過在那20

80的人

都在那汲汲營營

ㄧ個平凡的人

更要追逐自己的幸福指數


這次的低落

有好多人

給了我溫暖

讓我

把初心找回來

我想

面對難題

急躁是無用

等待是必須

轉念是必要

這限制自己的

都是自己那寸心


只要信念堅定

慢慢來

持續走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願意走

終究能走到

生命力

正能量

是別人給我的評價

我只為找尋自己

生命的價值

而前行

做了許多事

只求不愧於己

傳遞溫暖的使命

從未改變

人生猶如登山

不知在那個階段

但每個階段

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最差的時點

最糟的時刻

黑暗終會結束

黎明將至

雨過天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