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慢ㄧ點,沒關係

(编辑过)
從現在起慢ㄧ點,沒關係追求慢活人生吧!
慢一地,沒關係


不知何時

我的世界

變成急、急、急

快、快、快

整個人生

就像錄影2倍速的

快轉


吃飯

走路

任何事都變得很急躁

出錯率也跟著變大

心的負載也加深了

壓力如影隨形


急造成無法思考

我討厭如此的急躁

終於

我又承受不住

因為我越來越不喜歡

自己的樣子

怎麼

自己又不ㄧ樣了


看了醫生

他熟悉的說

妳怎麼這麼久沒來

妳最近有什麼煩惱

他一句

慢一點,沒關係

把速度放慢

別管別人

因為妳要自己照顧好

妳好

家人才會好


我想

別人其實都很好

只有自己

陷在自己的枷鎖中

禁錮自己的靈魂


別把自己放大

別再造成自己心臟的負載

從現在起

慢ㄧ點,沒關係

追求慢活人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