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走出低谷

我的心 從黑白到彩色 走出低谷 才能看見彩虹 看見藍天
妹妹登百岳的照片


這星期好漫長
快樂時光易逝
痛苦時間難熬
稽核檢查
整個神經緊繃
忙、忙、忙
卻是耗盡精力的空轉
陷入低迷
這重重的壓力
又再度侵略我的心


隨著查核結束
該有懲處公佈
這利空出盡的訊息
未知是最大的恐懼
陷入焦慮
透過大家的關懷
尤其陪伴我
寫作這些日子以來的朋友
深切的關懷
忘了曾經的約定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讓您們擔心了


在這茫茫人海中
遇見您們
何其幸運
得到關懷
何其幸福
自己卻只看到那個點
在那盤旋
在那愁腸


我的心
從黑白到彩色
走出低谷
才能看見彩虹
看見藍天

謝謝您們的溫暖
總能成為我生命中的
光點
指引我方向
認識您們真好
感謝一直陪著我
不離不棄




喜歡這首歌,讓自己超有感~

艾怡良《Forever You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