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27晨㬢下的樹

透過油畫般的色彩堆疊,想表達這樹木在晨曦下,是這般耀眼,是這般不屈不撓,大自然給的體會,讓人真的感觸很多。
晨曦

今天早上,整夜的雨下個不停,在睡夢中驚醒,想著今天想要畫得主題,想起回家時,清晨晨曦在那山的一邊,劃破天際,松樹在晨光中屹立不搖,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決定用油畫彩繪天空,畫出另一種風情。


清晨畫圖,是我最近的日常,我想我真的失去工作的熱忱,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只能在這清晨中,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



透過油畫般的色彩堆疊,想表達這樹木在晨曦下,是這般耀眼,是這般不屈不撓,大自然給的體會,讓人真的感觸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