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與創傷共存

美麗與哀愁交錯 這都是自己的人生 人生是苦 也有苦盡甘來時刻
雨夜〈


最近的心情低落
所有的事情彷佛過往重現
心中恐懼著
時不時
那不安焦慮浮現
否定自己的聲音
又在耳邊響起
過往的傷痛
其實並未消失
只是沉入深深心海底
沒有出現


我驚覺這樣的感受
襲來
眼淚不自覺
落下
但
無畏了
因我學會
與傷痛共存
人生
或許填加許多無奈
但
走過了
我更珍愛
自己
因為自己值得
被疼惜


無法說出的痛
只能自己明瞭
自己默默地
舔舐傷口
即便那傷口
已成疤痕
但那事實
卻永遠存在
無法遺忘
我不再用逃避
面對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
把情緒都釋放吧!


雨夜
大雨的雨聲
睡夢的自己
驚醒
淚止不住渲洩
我只想找尋到
讓心平靜的片刻
笑笑
醫生曾說的話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在其他人
可能已死了千百次
但
我卻勇敢存活
其實我是膽小
連自残都不敢


現在的我
學習讓心
隨意發出訊息
快樂和傷悲
共存
正面和負面
交替
美麗與哀愁
交錯
這都是自己的人生
人生是苦
也有苦盡甘來時刻
雨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