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26黄昏海岸

開心完成這幅畫,我想用另一種方式呈現,跟平常的方式,有些許不同,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與其說作畫,不如說是在畫畫中找尋那樂趣,沒有刻板的印象,隨心自由的畫,你有感受到這畫,想表達那一份平靜的氛圍。
黄昏海岸


今天早上來不及把隨心所繪26《黄昏海岸》發文,這幅畫,是畫我家鄉的舊漁港,没有熱鬧繁榮的景緻,是一股走入歷史的滄桑,是另一種被世上遺忘的寂寥,尤其黄昏下,空無一人的蕭瑟之感。


我對這樣的畫面,反而情有獨鍾,我不喜歡擁擠,在寫作的這一年,發現自己特別喜歡尋找自己的秘密基地,而這些地方,絕對不能擁擠,喜歡那份寂靜的感覺,也因為如此,我現在對自己的銀行工作,總覺得壓大無比的大,最近公司妹妹,因為懐孕,好不容易5,6月逐漸穩定,但不知是否公司壓力太大,寶寶都有意見了,妹妹只好在家安胎。


這壓力,我們都快受不了,何況是孕婦,真心覺得在銀行上班的媽媽很厲害,心臟真的很強大,希望妹妹的寶寶好好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別提前出來報到。


之前同事,也是懷孕提前休長假,準備生孩子,這工作壓力,真的讓人受不了,我也產生很大的厭倦感,發現每天都是星期一,這熱誠消失了,我之所以,每天都希望有產出,有成長,實在希望有天,自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實質價值,我的價值是自己可以創造的,而不是每天有人在自己耳邊滴咕。


最近的忙碌,每件事都是急件,陀螺人生的加速,真的很讓人心累,感受一下下班人生的悠靜,支撐自己的力量,不知不覺我習慣來點苦味的巧克力,緩和一下那緊張的上班人生。

帶點苦味的可可,深得我心




開心完成這幅畫,我想用另一種方式呈現,跟平常的方式,有些許不同,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與其說作畫,不如說是在畫畫中找尋那樂趣,沒有刻板的印象,隨心自由的畫,你有感受到這畫,想表達那一份平靜的氛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