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22拜訪桃花源

(编辑过)
拜訪桃花園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這桃花源記,傳頌千年,這樣的生活,仍是心靈快活的最高生活境界,在這競爭壓力大的世界裡,真會羨慕如此生活,你是不是也有自己心中的桃花源呢!


之前的繪畫總以不透明色彩來表現,飽和的顏色,今天改以透明色彩推疊,展現那桃花源心靈呈現出的清透,看不清的畫面,最引人遐想,愈想看清,愈看不清。



我喜歡自由,隨心創作,沒一定的規範,想畫就畫,或許我厭倦一切的sop規範,在這個天地,許我自由奔放,許我縱容,隨心所欲的揮灑,今日隨心所繪《拜訪桃花園》,希望你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