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62|Si星天使眼淚

看馬特宇宙最遙遠的一顆星,Si星在馬特宇宙中逐漸被遺忘,但這顆星球的美,卻在這浩瀚宇宙中成了最美的傳奇,在古老的文獻記載著,Si星的地底核心有一種的能量造成的,讓很多人前仆後繼想要找到親自目睹,這Si星的美.........


天使眼淚


美麗的Si星,居民是馬特宇宙中幸福指數最高的,雖然這星球是保持最原始的星球,遠離宇宙核心,都市化程度最低的,沒有外人會來這,低度開發,這居民人數也是最少的,所以,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緊密。


小安,是一位寂寞的十六歲少年,他的父母早在他10歲時發生意外離世,他和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家中就只有他一個小孩,他的內心非常寂寞。


他是非常貼心的孩子,從不輕意流露他真實的心情,他最喜歡到村莊中的那一片森林,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湖泊,那個地方是村中最神聖的地方,有個美麗的名字「天使眼淚」,他在那兒總能忘卻煩惱,這地方是父母與他回憶最多的地方。


這一天的午後,他又來到這兒,他發現一位年約20歲的青年正昏迷在湖畔,他趨前一看,那個人面容完全是別的地方的人,他受傷的部位,竟流著藍色的血,他帶著昏迷的他,去他的祕密基地養傷。


在小木屋裡,這傷重的年輕人,竟然自己痊癒,小安看著他原本的傷口自動的恢復,驚訝的不敢相信,這年輕人坐了起來,跟小安道謝,打擾你了,「我是來自蘭卡拉(Langara)星球,我們的星球正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戰役,在執行任務中,被一道藍光強大的能量干擾,整個太空船就捲入藍色旋渦裡,我就失去意識,怎麼踏進這星球,我也不知道?」


我的太空船也不知在那裡,我得趕快找到才行,小安帶著,去找爺爺幫忙,到家時,遠遠就看到爺爺佇立在門外,等待著他們,爺爺看著,他要他們趕快進門把上,小安第一次看到爺爺的表情這樣凝重。


原來爺爺害怕六年前的意外又重現,小安的父母親就是在當時,發生相同的事,被陌生的侵入者殘害了,爺爺講得老淚縱橫,他不希望再有遺憾發生,這些年有太多人想來Si星,目睹Si星的美,其實想一探天使眼淚的神秘能量。


我不知道你的故事,是真是假,是好人是壞人,請你在村人還沒發現你,趕快離開,爺爺拿給小安一個金屬探測器,這看起來是一般探測器,實際是偵測非Si星物質的感應器,當有偵測到時,就會有藍光顯示,當這探測器一靠近時,藍光一直閃爍。


小安,帶著探測器往「天使眼淚」走去,邦看著這美麗湖泊,忍不住多看幾眼,我的星球全是高科技的產物,根本看不到這天然美麗的景觀,他一定會把這「天使眼淚」深藏心裡,小安聽到的故事,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


大人的世界,總是用最美麗的話來包裝自己最不堪的事,強國總以扶助為名,實則為強搶資源,用合乎的口號,給予自己合理行動,想想真的很可怕,一直處在Si星,都不知道馬特宇宙的事情,而「天使眼淚」竟然持續發出強大能量,這樣的情形,小安希望能保護自己的家園,他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好好研究「天使眼淚」別讓其他星球的人再來掠奪這個能量。


走過Si星「天使眼淚」周圍的森林區、高山峻峭區域、天使河下游平原,終於在一太片沼澤區找到的太空船,對著他的手錶一按,這太空船所有電源全部啓動,離別時,他送給小安,一個手錶,他跟小安說:「你可別小看這手錶,這可是一台多功能電腦,裡面有馬特宇宙中所有圖書館的書籍,可以幫助你,讓你學習很多,保護「天使眼淚」」。


他走進太空船,坐上機艙,離開Si星,他看著這美麗的山河、森林、「天使眼淚」,看到人心的善良,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動心了,他不是機器人而是有心有淚的人,再見了!最美的Si星。


完成了,這個馬特宇宙共建計畫,身為其中一員,十分雀躍,我的創作理念,只有一件事,即是「動心」,我喜歡單純純粹就像最美的Si星,沒有互動,依然令人動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