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生日感言

難忘的生日
姊妹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卻只能甜在心裡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現在的我

特別有感

小時候的我

最喜歡過生日

那段輕狂年少

回憶最多

最難忘


現在的我

每年的生日

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不再追求外在的滿足

而是内心的豐盈

汲汲營營

像個陀螺人生

不是我心嚮往

渴望

恬靜自在

悠遊人生


人生像首歌

自己就是作曲者

你想寫出

什麼樣的音符


抓住最後的一刻

想為自己

說聲生日快樂

輕輕說聲

妳真的很棒


今天的妳

連整條街都熄燈

為妳一起

製造這生日的浪漫氣氛

來電的時刻

點燃希望的火光


我缺席了生日會

姐妹的蛋糕

甜在心裡

這難忘的停電時刻

讓我成了

全行最重要的人

大家都等我下班

全公司在淒黑的夜

為我慶生

被困在公司裡

難忘的生日


全公司只剩一台不斷電的電腦還亮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