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13日落大海

這誠意滿分的畫作,真的畫了不知第幾次才成功,這畫畫的新手,已經全力以赴了,請前輩們指教^^。


日落大海


終於把姊妹的圖,畫出來了,姊妹喜歡「日落大海」,我畫了好久,看圖跟實際動手畫,真的天壤之別,看別人做,那樣容易,真正自己動手作,才發現真的不容易,我真的是個固執的人,一定要完成,眼看下禮拜,就要見面了,我得努力把【畫】畫出來……


我就是一個喜歡創造驚喜的人,每年我都會準備手作小禮物送給姊妹,今年贈畫還加贈線線的手工絹印布書籤,天啊!超可愛的,我自己可是有準備一套送自己生日禮物,她們今年該好好感謝我,這誠意一百分啊!我可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手都快斷了終於完成第一組的禮物。

聖誕節特別款


看似簡單的畫,其實更難畫,所有細節都要呈現,雖然每次一畫完,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但畫了第13張畫,真的很有收穫,感覺進步很多,得到大家的鼓勵,我好像在催眠中,真的一切都像在夢裡很没有真實感,曾經我想讀美術相關類科,但老爸是很封建思想,覺得學藝術不好,就這樣錯過,自己也没勇氣改變,想不到多年未曾畫畫的人,還畫的出來,真的很開心。


想到大海,就會想到張雨生,難他已走了二十年,但他的歌,卻是經典永遠讓人懷念。


張雨生一大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