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12雨後彩虹

「雨後彩虹」,我完成了第三幅畫,這也是自己最近的心情,那繽紛的色彩正是自己的感受,這段時間,感谢大家對我的鼓勵,讓我好像回到小時侯,沈浸在畫畫的世界裡,原來我還可以擁有這樣的時刻。
雨後彩虹


姊妹喜歡「雨後彩虹」,我完成了第三幅畫,這也是自己最近的心情,那繽紛的色彩正是自己的感受,這段時間,感谢大家對我的鼓勵,讓我好像回到小時侯,沈浸在畫畫的世界裡,原來我還可以擁有這樣的時刻。


當我踏進Matters時,真的沒有想到,我可以獲得這麼多的收穫,當初什麼都沒想,只是一股腦兒把無法說出口的話,在這個樹洞裡訴說,卻擁有大家的支持鼓勵,我慢慢恢復往日的開朗。


我像孩子般四處探索,希望把看到、聽到,全部想分享給大家,内心真的只有一個念頭,我台北這兒看到,也許並没有特別,我想分享給身在其他各地的朋友知道,就是那麼單純純粹。


我告訴自己,自己真的很喜歡畫畫,於是我上次課程結束,今天又報名「數位插畫及視覺文化班」,喜歡現在的自己,想做就去做的行動力,最近有太多人說我入錯行,常常被嫌棄的人,突然大家竟以多才多藝形容我,我真的超級不敢相信,原來我默默做了那麼多,和她們不同世界的事情,真的超特別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