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給十年後的瓶子一封信│最棒的妳

在冬季為妳稍來祝福 ,祝福妳和孩子都能平安健康 , 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 ,在這過程中 ,期盼妳走得愈來愈順,愈來愈好 , 一定會更幸福。


祝福瓶子一定會更幸福

第一次認識妳的時候,只知道妳辛苦的帶著孩子生活,當我看到妳寫得文章,才明白妳這一路走得有多艱辛與不易,書寫心情,如同把傷痛再掀開重新再走一遭,那會有多痛,能把昔日的痛平靜的訴說,這是多麼煎熬,但妳卻如此平靜的訴說,想寫封信送妳,不管過去、現在、未來,相信勇敢的妳一定可以走得更好,送給最棒的妳,妳一定會更幸福。 

 

✳推薦文章名字:@瓶子の日常:) 

✳超連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妳終於學著愛自己了 

✳送給十年前的瓶子的話 

妳好嗎? 

 我是薰,當我看見妳寫給自己的信,發現妳是一個擁有堅韌的意志和決心的人,遇到再艱難的難題,妳總是會堅強的面對,當走入婚姻,即使是惡夢的開始,妳面對患者凌虐導致心理出現狀況,妳仍勇敢面對並走出心理困境,生了小孩,成了母親,面對老人家及前夫的精神暴力,為了自己和兒子的未來,一 心只為能脫離那牢籠,放棄一切只盼在訴訟中如願打贏官司,得到孩子的獨立監護權。 


獨自帶著孩子,那辛苦可見一般,為了先天特質的孩子進行各項治療,選擇陪伴他,放棄工作,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即使再辛苦,一切都值得,妳練習關注自己,學著和自己對話,學著愛自己,這讓我的情緒隨著妳而紅了眼眶,看見妳的努力,讓我動容,這過程讓我感同身受,照顧不同一般的孩子,真的備受挑戰。 

 

雖然有一段感情離開了,但妳從難過中,一次次慢慢修復,妳釋懷了,相信自己值得更好對待,明白了所有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妳從没放棄自己,勇敢找回自己,當初那個愛玩愛笑的自己,看著妳不斷的向前,妳的人生哲學就是不停的選擇,選錯再换條路走,前進不了就退一步,總會有辦法的,做就對了,樂觀的妳,才能一路走來如此堅定。 

 

✳祝福十年後的瓶子的話 

這些年好嗎? 

我是薰,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過了十年,恭喜妳這十年找回了自己,學會愛自己,模樣依然凍齡,還是跟十年期的妳一樣,仍是那個愛笑愛玩的妳,妳和兒子過著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找到妳覺得最滿意的工作,現在的妳,活力四射,忙碌著妳自己的事業,及妳喜歡的事情,雖然生活中或許仍會有些不順遂,只要明白凡事順起自然,莫強求,勿急燥,聆聽自己心理的聲音,多疼愛自己一些,孩子會大,當心理有事想說說時,一定要說出來,別放在心上,記得來這兒,把心理的煩惱全部釋放,妳要好好愛自己,幸福從不是自己從天而降,而是我們走過去,好好的照顧自己,別總是為誰傷透了心。 

在冬季為妳稍來祝福 

祝福妳和孩子都能平安健康, 

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

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

在這過程中 ,

期盼妳走得愈來愈順,

愈來愈好 ,

 一定會更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