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10碧海藍天

讓靈魂自由讓心隨大海一樣,寬闊讓心隨藍天一般 自在


碧海藍天




【詩】《碧海藍天》

天是藍的

海也是藍的

 海天一色

 心也開闊

  心不屬於藍

 心的開關

 隨時打開

  不封閉

自然什麼事也無法

影響自己

 天地之遼闊

怎能困住心房

其實明白困住自己

就是自己

別為難自己

放下

讓靈魂自由

讓心隨大海一樣,

寬闊

讓心隨藍天一般 

自在



每次交换禮物的驚喜,我總會親手做自己的愛心紀念品給姊妹們,因為我沒有姊妹,所以特別珍惜這些親如手足的姊妹們。


我希望繪畫可以更自由開放,自己想體裁總是容易陷入自己的偏好,於是我突然想到,把畫當作禮物,那投入更多,這一幅碧海藍天,我重覆畫了好幾次,終於自己滿意些,希望姊妹們,收到時是非常開心難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