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黑白狂想|No:8

冬季,許多的地方都已經是雪季,那春天繁花盛開的景緻,讓人賞心悅目,今日把這一抹清新帶給大家。
那一抹清新
黑白情懷


白花

黃花

綠葉

簡單的顏色

卻讓人

清新

畫得時候

彷彿

置身在其中


我真的是一個熱狂的人,每次喜歡什麽,那時候就會整個投入,我很久沒有這種快感,真的又找回那種自我,實在令人興奮,我之前學了很多,雖然自己也喜歡,但出發點都是為了別人,也的確受用,但卻無法給予自己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在工作之餘,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好開心,心中充實喜悦,從原先對黑白的鍾情,慢慢喜歡上其他顏色的繽紛,現在的心情,真是美麗,慢慢地將進入我最喜歡的十二月,我的生日在12月,所以活動特別多,期待姐妹們的聚會還有聖誕節,超期待。

冬季,許多的地方都已經是雪季,那春天繁花盛開的景緻,讓人賞心悅目,今日把這一抹清新帶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