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天啊!總與中獎無緣的我,竟然在Traveloggers空投抽中了!🎉

Traveloggers空投中,抽中#386熱情而悲觀的瓦利亞,手中拿著VOTE,實在太喜歡這佪幸運吉祥物
#386 熱情而悲觀的瓦利亞.


人生突然變得太有趣了,想到昨日的心情,真的猶如槁木,一點生機都沒有,回家後,我常常會跟孩子說自己今天遇到什麼事,我會告訴他們,我的心情,過兒雖然是個大個子,但其實很貼心。


我常常會把自己的困擾告訴他,問他的想法,有時候,會發現他說出的話,挺有哲理,想當初他總比同齡小孩小2、3歲,現在足以保護媽媽,我在matters最近的活動中有許多任務要完成,我看到那些連結猶如外星數碼,一個頭兩個大,真的多虧他的耐心幫忙,才能完成這些條件,雖然他常常說著這個很簡單、那個是常識,但我總是賴皮說,我不會,把難題全丟給他。


他在幫我, 按著@閱讀筆耕 的武功秘笈,幫我一關一關的打通,他痛苦的說,怎麼這麼多東西,做完一個又一個,那天因為預購時,選錯了代號,以致這錢像打水漂繳學費去了,錯誤其實並不是壞事,一切都按造sop流程,那頭腦就會變得僵固不易變通,他所有任務幫我完成後跟我說:「這沒他的事了喔!」,但我心裡根本就想賴著他,我還是尊重他,很感謝他的熱心參與,我答應他會好好了解,但我很笨,你要教我。


原本一切彷彿不關過兒的事,卻在空投中,抽中#386熱情而悲觀的瓦利亞,手中拿著VOTE,實在太喜歡這佪幸運吉祥物,此時過兒跟我說,這個是他完成才能得的幸運物,是屬於他的,他這一説,我順著他的話,是啊!我就說我們是合夥人,你得參與才行,我的心理覺得超開心,我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有了他的加入,我就更有力量。


旅行記錄器 #386 熱情而悲觀的瓦利亞

我又充滿戰鬥力,這個瓦利亞,跟我真有點像,我有滿滿的熱情,卻有著悲觀的性格,或許常常樂極生悲,總告訴自己,要有最壞的打算,若事情不順遂,就能淡然的接受,若事情順利,又有超級幸運的感受,我喜歡中庸之道,學習不急不徐,凡是在平靜中領悟,我真的超級容易緊張,那天因為緊張,客戶錄音又重錄,電話測試成績無法得到高分,總被檢討像噩夢一樣,我失去說話的能力,即便在今日,仍還末恢復,這保持心靈的平靜,對自己而言,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


今天真的特別開心,我要回家去了,之前疫情,我都還没打完疫苗,不能回家,怕自己把病毒帶回家,老爸之前得了俗稱的「皮蛇」,即「帶狀疱疹」,免疫力不好,現在他們都打完疫苗,我才敢回家,太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