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黑白狂想|No:3

黑白狂想N0:3主體是熊貓,牠可愛的模樣,真的超級療癒
黑白狂想-熊猫

自己最近沈迷畫畫,想了個主體「黑白狂想」,這次以可愛的熊貓為主體,原本只想以黑白顏色來呈現,但心想這規定都是自己限制的,應該用更開放的心來呈現,這系列我會在我所有的平台一起同步分享。


我很久沒有畫畫,之前拾起畫筆的瞬間,我彷彿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代,讓我一股腦兒陷入這個世界,投入的時間變長了,期待自己能夠更進步,畢竟都是自己摸索從畫畫兒童班出發,彩繪真是一種自我療癒,自我覺察,感謝一路陪伴的朋友們,跟著我來場「黑白狂想」,一起進入這無題的視覺饗宴。


簡介這次的主體主角,內容來自維基百科

大貓熊學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也稱作大熊貓,一般稱為「貓熊」或「熊貓」,屬於食肉目熊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體色為黑白兩色。貓熊是中國特有物種,現存的主要棲息地是中國中西部四川盆地周邊的山區和陝西南部的秦嶺地區。全世界野生大貓熊現存大約有2060頭(2016年數據)。2016年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將大貓熊的受威脅等級從「瀕危級」降為「易危級」。由於生育率低,大貓熊在中國瀕危動物紅皮書等級中評為瀕危物種,為中國大陸國寶。大貓熊被譽為生物界的活化石


彩色世界
黑白狂想

這是自己想給自己腦補時刻,朋友有什麼想法,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