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愛情模樣

另一種愛情 愛情像富士山 這麼美 喜歡ㄧ個人 富士山無法移動 你可以走進 看看不ㄧ定擁有
富士山下


愛情模樣

隨著年齡

愛情的面貌

一直在蜕變


年輕時

濃郁不可分

無法承受

沒有你的日子

一起

穿著情侶裝

做ㄧ樣的事

甜蜜


年紀稍長

我的世界有你

你的世界有我

擁有彼此

我不用妳配合

你不用我配合

也擁有自己

喜歡的事



另一種愛情

愛情像富士山

這麼美

喜歡ㄧ個人

富士山是無法移動

你可以走進看看

不ㄧ定擁有它


在心裡擁有

也是ㄧ種美好

你心中有他

他心中有妳

這也是ㄧ種愛情


富士山下

喜歡陳奕迅的富士山下

更喜歡林夕的詞

聽了很久

現在聽來依然好感人

好喜歡這段歌詞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