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隨心所欲的創作

【我的宣言】放飛我的心 想畫就畫 想寫詩就寫詩在文字裡悠遊 而非煉獄 不再用固定模式 圈住自己 ㄧ切都隨心所欲 不負自己
手作夢想鑰匙圈





我是Si薰,在Matters世界裡,因為寫作得到抒發,我原本無法寫篇幅很長的文章,當時的自己,無法寫出這麼多字的文章,在當下,自己給自己任務,每天清晨寫ㄧ篇文章,在文字逐漸增加下,自己也開始寫短篇小說,這訓練的確讓自己的文章,篇幅更大,心裡又出現個問號?


這真是自己喜歡的方向嗎?我迷失這寫作的的方向,我發現這許多的是詩,是以往寫得,那時喜歡寫詩,ㄧ股腦兒全是藏頭詩、新詩,發現那寫詩的心情,現在卻逐漸消失中,我驚訝!這件事的發生。


想起詩情畫意,我是個喜歡編織夢想、浪漫的人,但或許平日的工作已壓抑自己創作的心情,我想寫詩,卻完全無法寫出,這令自己領悟到,我的心已偏離自己的航道,就在我畫了十個天氣之子後,我在畫畫上得到解放,拾回小時候在課本畫畫的那種喜悅。


最近接近心理的探討,我一直追尋自我,在過程中明白自己太容易受到干擾,而受影響,我曾經陷入焦慮的循環中,現在的我,學會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學習可以很努力,但不要太用力。


開心的玩創意,有同事向我訂制夢想鑰匙圈,他收到業務未達標的警告信,他希望對事業、愛情有所突破,我為他量身訂作專屬的鑰匙圈。

他希望事業突破
這是送給女友的幸福鑰匙圈


這完全手作的禮物,獨一無二的用心,讓自己成就他人時,也感到滿滿成就感,一切隨心所欲,靈魂恣意的飛翔,心情也跟著飛揚。


【我的宣言】

放飛我的心

想畫就畫

想寫詩就寫詩

在文字裡悠遊

而非煉獄

不再用固定模式

圈住自己

ㄧ切都隨心所欲

不負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