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最調皮搗蛋的事|爬牆

這活動要圖文兼備,對這個畫畫兒童班的我,真的是個大挑戰,請諸位高手笑納。當初的【鐵蛋】也變成【白煮蛋】,回憶那童年,真的是無敵青春,那段陽光燦爛的時光。


最調皮搗蛋的事|爬牆


這活動要圖文兼備,對這個畫畫兒童班的我,真的是個大挑戰,請諸位高手笑納。


話說小時候最調皮搗蛋,其實罪魁禍首還是領軍帶隊的哥哥們,老哥一定要帶著我,他不能把我丢在家裡,他去那兒,一定要帶著我,那時我年輕小,只能被動到處跟著他探險。


每天我們得在爸媽回家前,先回到家,尤其假日,他們有時也要上班,老哥他那群哥兒們,覺得我很礙事,年紀太小,便故意回學校去玩,因為學校都關起來,只能爬牆翻越,哥哥因為我,就不能和他們一起玩,很沮喪,我跟哥哥說:「我可以爬牆。」



因為學校的側門並不高,他們看我小小一個,絕對無法爬過,而且他們也賭我根本不敢爬,哥哥也擔心我摔下來怎麼辦?他們一個個翻過,哥哥跟我說,算了!我們不要爬了,我跟哥哥說:「我們在外婆家有爬樹過,應該沒問題!」,於是哥哥發現牆邊剛好有一個石頭,我就踩著那石頭一爬,順利翻過了,從此我順理成章,成了這兄弟團一員。



這之後,我就成了女漢子,没有人把我當女生,是個小男生,小時候在家常常跟老哥吵架,小時候很兇悍的我,不準別人欺負,槍口永遠向外,我想懺悔,我曾經打了我隔壁位置男生一巴掌,我到現在都有深深的歉意。


這女大十八變,小時候的我活像個男生,名字也是男生,都跟著哥哥們,做一些超狂的事,也訓練我跑得特別快,我的外號叫【鐵蛋】,他們形容我皮膚黑黑的,小小一顆,別人用跑,我像用滾的超快,學校跑三圈操場,我跑完了,同學們卻認為我少跑一圈,我確定已跑完,他們才驚訝,差這麼多,小時候的女生,像我一樣會爬牆的,鐵定很少,那時很嚴格的,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我人生最調皮搗蛋的事就是爬牆翻越校門!


我在三年級前把所有精力用光,在三年級時,卻得了一種一曬太陽就流鼻血的病症,因此不能去外面玩激烈的遊戲,這症狀直到小學6年級後才痊癒,小學三年級那一年,弟弟剛好出生了,我也因此轉了性,從像隻小猴子成了一個小阿信姐姐,真的反差超大,不過小猴子的事,只有我和哥哥知道,這是我們兄妹的祕密。


哈哈!現在完全跑不動,自從甲狀腺亢進後,就不能跑,心臟負荷不了,當初的【鐵蛋】也變成【白煮蛋】,回憶那童年,真的是無敵青春,那段陽光燦爛的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