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遠離焦慮最後截止日前的小小叮嚀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於9月3日最後截止日,在那之日的小小叮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活動標韱為##遠離焦慮字數為800字關聯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迷路了,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天漸漸黑了,記得要回家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於9月3日最後截止日,在那之日的小小叮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活動標韱為##遠離焦慮

字數為800字

關聯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通知大家,目前還有參與的作品迷路了,尚未回到正確的地點,請趕快在截日前確認,提醒大家,可以在點選【活動標韱##遠離焦慮】,即會有自己的文章出現,若沒有代表標籤是不ㄧ樣。

目前發現@鴻雁東南西北飛 @退休城市少女

的文章標韱不一樣,請修正,以免逾期不符活動資格。


謝謝大家對本活動的熱情參與,是對自己非常的鼓勵,這次舉辦的初心,即是希望跳脱徵文的一般原則,以文字的辭藻為主,因為焦慮可能隨時出現在每個人心中,希望大家寫出自己的故事,也是希望在梳理自己的心時,同時在閱讀者的心裡,或許也有相同的困境,這些的共鳴、啓發、連結,都會讓閱讀者感動,所以才會有獎金共享均平的概念,前五名及最心動獎由本人提供3000LikeCoin ,每個各500Likecolin,鼓勵優質創作

  • 所以本活動,不是求LikeCoin 即大化
  • 這些作者們珍貴的經歷,讓人感動
  • 希望大家參與,把愛傳出去,這些文章都是很棒的分享,每個人都不會保證自己,永遠平順,不會低潮,這些都是日後的葵花寶典。

@si薰 再一次誠摯的邀請大家為這活動留下最後的佇足,我也希望這活動是永續,當你有了情緒,無法抒發時,這是一個很棒的出口,又可以帶給人啓發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辦活動,當初不知標籤會變成

##遠離焦慮,造成至少30篇文章,曾經迷路,謝謝大家都幫我注意,提醒我,再一次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