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不放棄的你

永不放棄


每一次的挫折

那種挫敗的感覺

像靈魂被吞噬

戰敗的鬥士

挫折背後

努力從失敗中爬起

意志力

撐起每一次賽事

讓自己更堅強

讓自己更茁壯


在奧運殿堂上

每個運動員

為自己的榮耀而戰

背負全國的期望

昨天的林昀儒

十九歲的你

讓我心跳加速

讓我驚艷

讓我崇拜

你的冷靜

你的天才

卻那樣努力

不放棄

勇往直前

你是臺灣的驕傲


那一刻

我彷彿又活了起來

歡呼雷動

感動

榮耀

看著奧運的精彩賽事

每個人

都為自己而戰

為生存而努力

生命才能如此精彩

珍惜每一次的經歷

那些成長的養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