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閃閃動人,因為有你們

有人在背後支持,那力量是很巨大的,原本孤單的獨自奮戰,因為伙伴的力量,有了前進的動能,每個伙伴各自完成自己的目標,郤感到所有人都得到了那份喜悅,大家一起開創未來的新格局。
看著閃電徽章,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受到閃電雞,閃亮鹹鹹同學,閃電碼農不斷的閃電攻勢,才發現自己已符合申請的資格,@由羽禾 的告知,立馬向@Matty 申請,想不到我的閃電徽章已經掛在首頁,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本對支持,沒有特別感覺,原本一開始來Matters寫作,真的是抒發心情,初來每天寫也沒什麼人會看,但我進來幾天就加入讚賞公民,我單純的想可以回饋作者,我最早認識@蔚藍天空 ,再來是@志工爺爺@蔡艷秋 ,他們對我而言,真可是改造我生命故事的貴人。


最早支持我,就是他們,當我收到支持時,真的好雀躍,尤其再一次感谢@蔡艷秋 ,我第一次收到她的支持,超感動,因為我不認識她,没有交集,當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還是要提起@宣宣 ,當時我正陷入女兒憂鬱症中,我寫了藏於心底的說話之對女兒真心告白,她同理女兒心情,她支持我女兒,我的內心非常感動,這份情意,我一直放在心底,因為他們的支持,我得到支持,也學會對其他作者支持。


支持@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是因為非營利組織,他們對SEN家庭的無私的奉獻,非常感動,因為過兒的關係,我真的明瞭照顧這樣小孩,有多辛苦,學習上有多需要投入, 我便常常支持他,直到他們的@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成立,我便每月支持5美元,他們成為驗證人時,我也把Likecoin委託給他們,這部份是自己都不會動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對社會貢獻小小心力,已經不在Matters的猶真里斯,是我必支持的作者,因為他值得,他教給我許多的東西,我的信心不足,他總教我看什麼書,文章如何寫,所以他告訴我要離開時,我的心裡有些失落。


隨著追踪我的人數愈來愈多,目前279人,我慢慢開放自己的心,我真的可以貢獻自己的心路歷程,可以回饋自己的經驗,有時在想,老天爺給我這麼多考驗,一定是希望自己可以給予需要者一點温暖.寫作真的讓我找到失落的自己,而且發現大家實在太可愛了,給了支持,馬上得到支持,真如@志工爺爺 說的支持才能帶動作者的動能,起初來Matters時是最失落時期,我把這兒當作自己的樹洞,透過寫作抒發慢慢找回失落的自己,真心希望Matters能夠更好,成為孕育華人寫作新血的搖籃。


@葉葉小畫家竹給了我許多鼓勵,她後來身體微恙,那時她一上機馬上點了我的文章,當時我正在那畫面上,我看著螢幕上的一直在出現的文字,說真的我很感動,因為這是支持的力量,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我在這參加@志工爺爺@桐生茂豫 的圍爐,讓自己一直成長,也得到勇氣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在人生中來來往往的人許多,相遇相知相守不易,所以珍惜當下的緣分與Matters相遇的每一個人 。


在這兒更多的是互相支持,與我互相支持的伙伴們,我就不一一羅列,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一起前進,這是寫作最大的動力,當這筆一直不停在寫的時候,有人在背後支持,那力量是很巨大的,原本孤單的獨自奮戰,因為伙伴的力量,有了前一進的動能,每個伙伴各自完成自己的目標,郤感到所有人都得到了那份喜悅,期許大家一起開創未來的新格局,感謝大家,閃閃動人,因為有妳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