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我在馬特市的作者數據報告|找到自我

(编辑过)
在Matters的文字,希望薰風般帶來溫暖,在liker social 的文字,是自由多變,没有框架,無邊無際~

收到Matters 📈作者數據報告

真到非常感動,看到自己寫的文章鉅細靡遺的逐一表列出來,真的有很大的鼓勵,原來我已經來這兒230天了,獲得用戶有效閱讀次數8081,訪客有效閱讀3481,對自己在這段的表現,我已全力付出,感覺非常有成就感,會有這麼大的成長,全是支持我向前走的伙伴們,@si薰 在此感謝大家了,有時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大家的支持,如同我當初來時,說的,我無法有多美的文采,我只有滿滿的熱誠最真的心。


我一向重感情,我不喜歡隨意虛應的感覺,我無法和許多人互相追蹤,因為我工作已十分忙碌,個人的能力時間有限,所以只要你的留言,雖無法立即回應,但一定會儘快回應,非常感谢在這段時間一直閱讀鼓勵我的朋友。

近90天,閱讀我的文章最長時間的10名讀者

@蔡艷秋

@志工爺爺

@歲月靜好小燕子

@蔚藍天空

@射手媽咪婷婷

@桐生茂豫

@由羽禾

@雲遜83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感謝你們,你們的閱讀鼓勵,ㄧ直是我前行的動力,我會繼續加油,創作更多元的作品。

前5大拍手數作品

1.感謝堅持的自己 543拍,這篇文章鼓勵了自己,也鼓勵好多人啊!有78個評論數,真的太令人驚喜了!

2感動-來matters創作達300篇了-追蹤人數突破200人-首次單篇文章獲500拍

282拍

3.Matters舊人打卡|我是si薰 269拍

4.團結力量大 251拍

5.再見了阿醜,ㄧ路好走 239拍


最大遗珠在Matters 乏人問津,在外相對支持度比較高的作品

2020火焰之舞觀後感在matters 只有21次│在外則有190次有效閱讀,可以感受到外溢效果,感受到在Matters是作者也是讀者的氛圍下,閱讀需要大不同。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自己的文章會有人支持,由最早的抒發,到自己感受到對文字的熱愛,寫作真的讓我愈來愈看到自己,每天總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分享,想記錄,想傳遞自己的心情及想法,大家是不是也跟我ㄧ樣呢!

每個人都有內在的自己和外在的自己,在Matters是心裡的自己,心裡的自己,是個不想長大懷抱少女心的自己,不管幾歲,這內在的心也不會變,所以對文字有一定的偏好風格,希望像薰風般給人溫暖。


liker social的名字【自由穿梭者si薰】反應外在的自己,喜歡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把自己的情緒心情發洩出,在這的自己,不管美不美,好不好,就瘋狂的把自己都淘出,開心的寫,用力的拍,拍好拍滿,滿滿的⭐,超級暢快,朋友們趕快加入我喔!我們一起在拍手👏的行列吧!一起坐上幸福的列車,開心的暢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